镇宅胖胖

【不离不弃】一 俞亮暗夜表白

【这是温馨甜蜜的日常文,长篇!俞亮和时光在平行世界如我们一样真实的生活着,为他们的爱情和围棋认真、努力、拼搏……

排雷:本文到134章终于正式开荤上大餐了,此后小🐷🐷偶有反攻情节,不喜欢的请注意避让!请注意避让!

…………………………………………

    “褚赢……褚赢……我做到了……褚赢……回来……你回来……”

又是褚赢,这是第二次听到时光在梦中不停念叨褚赢。

俞亮靠在床头,神色柔和地看着旁边因被师兄挤兑喝了两瓶啤酒而在梦中乱呓的时光。

空调开的有些热,时光脸色红润,额头隐隐有些汗迹,他把被子往下拉了拉,露出了时光又白又肉肉的肩膀,很让人有摸一摸,亲一亲的冲动,看了良久,他禁不住咽了一下口水,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不得不挪开了视线。

第一次听到时光讲梦话是在住他家的第一晚,可能因为新的环境不适应,也可能是因为兴奋,睡梦中的时光一直不停地念叨“褚赢”,又哭又笑的。想到这里,俞亮禁不住嘴角一歪,见过傻的,就没见过这么傻的,把自己漏了个底朝天。

太玄幻了!怪不得时光几次欲言又止!

“褚赢”大概是跟在时光身边的魂体,棋艺出神,媒介可能是时光这把握不离手的古扇,也可能是时光爷爷家阁楼上的那古棋盘,经过特殊绑定,只有时光才能看得见并与之沟通。

很不可思议!

九年前,自己碰见时光时,或许是褚赢刚到时光身边不久,一个孤独的魂体飘荡了不知多少年才绑定了自己的追随着,他爱棋成痴,所以不管是否合适,才会促使时光到棋馆找人下棋,并经时光之手大败了自己两局。

时光小时候的棋应该都是借褚赢之口下的,或许是时光真心不喜欢围棋,也可能是一人一魂发生了什么争执,褚赢离开了六年,这期间时光没有再下围棋,直到自己从韩国回来的不久之前,时光在他朋友们的推动下开始学棋。

再后来褚赢借围达网下棋,与自己对弈时,棋风与六年前的时光相似。

线下见面会自己追时光到网吧,看到时光在玩小游戏,但几乎是先后时间,褚赢发布通知告别网友。

再有兰因寺藏经阁师父与时光的一色棋,与爸爸的网上对弈,时光自言自语的习惯,一件件,一桩桩,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还有,爸爸与褚赢的网上对弈也是时光安排的,所以爸爸是知道时光与褚赢之间有关系的。记得那时爸爸还说大隐隐于市,说不定就在我们身边,想着,俞亮摇头笑了一下,俩人就瞒了个自己。

后来褚赢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时光接受不了,又无人能诉说,情绪崩溃。相伴这么多年,形影不离,甚至可以说比亲人更亲密。还好,时光走出来了,又回到棋坛!想到自己押上了所有送回去的电子表,得要回来! 

前六年确实是追时光也就是褚赢的棋,但自从韩国回来,到底是追时光的棋,还是更在意时光的人,早就分不清了!回顾自己十八年,时光顽固的占据了一半!

这家伙从小到大朋友不断,又会撒娇卖萌,人见人爱,还有褚赢这个超级存在,真是幸福!

俞亮一侧头就看到肉嘟嘟的肩膀,狼狈得把视线上移,看到时光不停地舔着嘴,任命地放下书本,起身去倒了杯水。

轻轻地推了推时光,手伸过枕头间隙,半扶着起来,“时光,时光,起来喝水!” 

睡梦中被打扰的时光,轻皱着眉头,探到唇边的水杯,“咕咚咕咚”全喝了,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巴。

看着时光唇边的水渍,还有滑落到下巴到脖子到锁骨的水珠,终于忍不住伸出有些颤抖的手指,轻轻地抹去,一如想象,温润,滑腻,柔软!

俞亮轻轻地把他放回去,想把被子盖好,但时光一手紧拽着被子不放,一手摸到俞亮正在扯被子的手使劲往自己怀里拉,还小狗似的用脸蹭了蹭,“俞亮,你不许走,你说好要一直在的,你不许走……”

俞亮揉揉时光脑袋,轻笑道,"这可是你自己不许我离开的!"

扯不开被时光抱成一团基本全垫在身下的被子,也不想拿走被时光抱着睡的手臂,俞亮只能上床把自己缩在时光身边,一把拉过自己的被子给俩人盖上。

自从和时光集训以来,俞亮都觉得自己变成老妈子了,时光的自理能力基本为零,以前在弈江湖时有洪河,沈一朗照顾,搬出来自己租房子了,也有洪河日日煮方便面投喂,后来褚赢走了,时光崩溃,便搬回家住。所以现在这个接盘侠是自己,想想怎么有点似愁却甜的感觉!

看着睡得脸色红润,嘴唇嘟嘟,一脸满足的时光,像极了又憨又可爱的猪猪包,忍不住伸手捏了捏脸,然后忍不住又捏了两把,“时光,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那么我走九十九步,你只要站在原地,轻轻跨出最后一步即可,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什么时候变质了,等我发现已如刻骨铭心!只要能在你身边,六年十年我都愿意等。你有朋友,有褚赢,但我一直以来只有你,所以也请你别走!晚安,我的小猪包!”

评论(57)

热度(6568)

  1. 共1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