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宅胖胖

【不离不弃】二  晚安,俞亮你个傻子

时光觉得自己嘴干舌燥的,像条渴水的鱼,迷糊间听到俞亮的声音,然后就喝到了水,满足了,肯定是俞亮这个老妈子,简直太会照顾人了。

只是越来越膨胀的尿意让他很不舒服,半醒半睡之间,头上传来俞亮低沉呢喃的声音,“时光,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一百步,那么我走九十九步,你只要站在原地,轻轻跨出最后一步即可,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什么时候变质了,等我发现已如刻骨铭心!只要能在你身边,六年十年我都愿意等。你有朋友,有褚赢,但我一直以来只有你,所以也请你别走!晚安,我的小猪包!” 

时光懵了……,俞亮这是什么意思……小猪包……

和澎湃的尿意做着斗争,最后忍无可忍,实在忍不下去了,只能醒来。发现自己抱着俞亮的一条手臂,透过床头微黄的灯光,看到俞亮袖子上深颜色的一片,有点湿湿,居然是自己的口水,脸没了!

时光轻轻地坐起来,看到俞亮已经睡熟了,现在的他不再有白日里的清冷,嘴角也含着淡笑,一脸放松。

随即下了床,跌跌撞撞地进卫生间解决生理需求。

看着镜子里唇红脸嫩,粉嘟嘟的自己,小猪包,对,俞亮刚才说‘我的小猪包……’

不得不说,能下围棋的脑子都是好脑子,时光稍一回想,俞亮低沉温柔的声音就在他脑子里响起:“时光……!”

时光摒着一口气不敢呼吸,俞亮这是什么意思,他这是喜欢自己,可是他们是俩个男孩子,这怎么可以!脸色一会儿煞白,一会儿又红像要冒烟,这一惊一乍的,除了一身热汗,还让时光双腿颤抖无力,一路扶着到床上半躺着。

俞亮就像贵公子,对人彬彬有礼却疏离淡陌,永远衣饰整洁,生活规律,没有不良嗜好,即使睡着了也散发着一种自制而矜持的气息,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上自己?

自己家境普通,学习从小渣到大,除了身边曾经有个褚赢,真的没什么特别!对了,他说我有褚赢,他知道了,他知道什么了……

剪不断理还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形容的就是现在的时光,本来情商就欠费,又没褚赢这位超级大神在旁指点,真是烦透了,算了,不想了,褚赢的事其实也就差一层窗户纸了,自己当初做事时本来就不缜密,还有什么九十九,一百步的,剩下的一步我走就我走了……

可躺下的时光怎么都睡不着,也不敢乱动,睁着迷茫的大眼睛回想着和俞亮的过往。

算起来确实是自己先去招惹的俞亮,让他小小年纪一个人远走韩国六年,成了他的心魔,甚至和人对弈时想的也都是他时光。他回国之后又到处找自己,创造机会和自己下棋,只是在联赛时自己下场惨败给他,也成功地击溃了他心里一直追逐的幻影,让他迷茫。

再然后为了让他看到自己的棋,选择做职业棋手,进弈江湖,定段,参加比赛,俩人相互影响,互为起爆剂,直到这次北斗杯胜利,不知不觉间居然已经走得这么远了……

俞亮又高又帅还会照顾人,既然这么爱自己,那就勉为其难接受吧,反正自己也老是想他,想和他在一起。再说谁让自己先撩的他,先撩者贱,认了!

对了,当时送的书连带着书签居然送给了沈一朗,自己可是小心眼的很!最后一步六年不走,急死你!

看着俞亮伸过来的手臂,毫不犹豫的一把抱住,拿脸蹭了蹭,终于找到睡意了,“晚安,俞亮你个傻子!”

评论(23)

热度(153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